close
  (翼遊)

  『想稍微休息下了呢,想稍微休息下了呢』
  時間每分每刻都這樣殘酷
  將我--緊拖著前行

  雖然看似順利進行著
  但其實全是不順利的事


  「阿翼阿翼,下一場就要跟小京京他的隊伍比賽了欸!不覺得很興奮嗎?」一旁嬌小的男孩興高采烈的說著,時不時吃一口蛋糕喝一口果汁,自己則是在他把蛋糕沾到臉上時拿起手帕替他擦拭。

  「京谷他一定又變得更強了,能夠當他的隊友的人想必也不容小覷。」想到日本代表選拔賽時京谷那種壓倒性的實力,明明就是使用防禦型的陀螺卻有超攻擊型的攻擊力,明明是在極其緊張的狀態他卻仍像獅王般的俯視自己,那樣的壓力到底多可怕是自己不言而喻,但如果是小遊對上他的話大概會很興奮的又叫又跳就是了。

  這就是,這孩子厲害的地方。

  看著眼前笑得高興的小遊,一路上即使不順利最後也都順利過關。

  卻糊塗地快要哭了出來
  真是丟人呢

  這樣悲慘的感受
  已經體驗到不想再有了
  但明明應該將悔恨之類的早已丟棄了


  怎麼辦,那個索雷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上場過,根本沒有他的任何資料,也不知道他是什麼類型的選手,要是他出乎意外的強呢?這場輸掉的話,世界大會就到這裡結束了。

  「阿翼,你沒事吧?」褲腳被拉住,低頭後是男孩一臉擔心的表情。

  「那個索雷姆看起來就不怎麼強的樣子啦!一定是來湊人數的,阿翼的話、阿翼一定可以輕鬆獲勝的!」

  怎麼可能是湊人數的啊,他可是那個京谷選上的隊員!

  心裡有這樣的想法在怒吼咆哮,突然感慨對方的單純,果然這孩子還是太天真了。

  輕輕摸上他的頭,如嘆息般的:「我會努力的。」

  不管怎麼樣,這場比賽只能贏不能輸,而對方也和自己一樣。

  雖也不是感到絕望般,那樣差勁
  但希望的東西,卻永遠得不到手
  對這樣、沒頭沒尾的事,卻又
  讓我期待了起來

  既然如此不如乾脆
  將它推入谷底吧


  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提出了雙人比賽,小遊幾乎是在聽到的那一瞬間就跑了下來,是啊,一直以來只要有小遊在一起就會安心多了,所以這次只要他也在身邊的話,就沒問題。

  「我們接受。」

  比賽開始後索雷姆和野牛一直是被壓著打的狀態,該不會他們從沒打過配合?反過來看自己和小遊的默契就好的多了,甚至可以在空檔將視線移向小遊的側臉,果然是完全專注在比賽上,維持這樣的局勢,勝利遲早是我們的。

  「野牛先生!左邊!」什、他為什麼知道我打算繞到左邊?

  攻擊的太突然,一時局勢反了過來,但這時候小遊又從外側殺了進來。

  「謝謝了,小遊。」、「不會啦!輪到我們攻擊了!」

  就因為自己的不安而答應對方的要求果然是、太蠢了。

  他們怎麼可能在沒有勝算的情況下要求要雙人比賽?如果只有索雷姆的話這場比賽早就贏了,就因為自己的不安,讓情況變的這麼危險,誤判了啊。

  『因為你,所以快輸了喔。』

  在和京谷比賽的時候的,聲音。

  『誰都會有苦楚』說著這誰都明白
  那就笑著過去就好了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笨蛋!

  明明是被狠狠說了一番
  但卻未必,就是這樣
  將簡單思考起來很容易的事
  也當作難題考慮了


  『就快要輸了喔?你繼續比賽的話一定會輸的喔!所以,快點換我吧,我會一瞬間就扳倒他們的。』

  黑暗的自己不斷這麼說著,不行、不可以讓他出來,要是他出來的話一切都會被毀滅的。

  「阿、阿翼?」

  「嗚、嗚……」難過的發出低吟,他仍在自己的腦海裡不斷吼叫,眼睛快要看不清楚了。

  「你怎麼了啊!」

  『快點,要是輸了的話小遊一定會很失望喔。』小、小遊,對了,要是輸了小遊一定會難過的。

  「阿翼、阿翼!你是怎麼了啦!阿翼--!」

  夢也好希望也好,又或是生存的意義
  那些東西也並不是
  一定必要的存在
  請給我、具體易懂的
  這樣的機會

  在尋找哭泣的地方時
  就、已經、哭累了啊


  「阿翼--快點醒來啦!」嬌小的金髮男孩幾乎是趴在病床上,淒厲的哭聲和喊叫聲傳不進正在昏睡的人的耳裡。

  「嗚哇--!我不要沒有阿翼的鋼鐵銀河隊!我不要啦!」天童遊賭氣似的哭喊,任誰勸也無法勸他離開大鳥翼的病床前,淚水不斷從已經紅腫的綠色眼睛中滑落。

  病房裡除了天童遊的哭聲外就只剩醫療器材冰冷的聲音。


  有小遊的、哭聲……『還不是因為你太沒用了。』

  就是你把我關在這裡的啊!快點讓我出去!憤怒的大吼,卻發現自己沒辦法發出任何聲音。

  『你把身體給我吧,我保證不會讓你心愛的小、遊受到半點傷。』和自己有著相同容貌的他這麼說著。

  不行、不可以不可能絕對不准!

  因為小遊對他來說是絕對必要的。

  疲倦了、變的懦弱了
  想要逃也是
  白費力氣
  所以內心摀著耳朵
  哭著這已經是最後了


  「阿翼,你沒事吧?走路一晃一晃的。」天童遊攙扶著剛可以下床的病人,但兩人身高的差距令這攙扶變得沒什麼意義。

  「嗯,我沒事的小遊。」

  就算疲倦、就算懦弱。

  也不會再讓你哭了,遊。







***




  戰陀我就最愛這對OWO
  長期徵求同好拜託來戳我QWQQQQ
  歌詞依舊粗體、歌名依舊標題
  可以的話請搭配食用
arrow
arrow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