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沒想過,如果在那天自己選擇追上去,那麼他選擇的會不會是他?但哪裡來那麼多如果。

  『你笨蛋嗎?不快點回去找神童隊長不怕他又誤會啊?』偏過頭,強忍著快要流下的淚水,倔強的說著,其實現在的他希望那個比女孩還要漂亮的學長趕快離開。

  因為他最討厭示弱,要示弱也只能在無威脅性的生物面前,好比說最近和自己交好的那個影山。

  『我現在離開的話,才真的是笨蛋。』霧野輕笑著,而這引來了狩屋更大的反彈。

  『你你你、你笑什麼笑啊!混帳!』狩屋怒罵著,想要藉此惹對方生氣自己好一走了之,但事情完全違背他的預想,他回神前一秒他便被抱住了。

  被那個讓他想哭的學長。

  這樣的懷抱多麼溫暖不是他的人不會體會的,對自己來說。

  『我和神童、都有自己喜歡的人,我喜歡的,可是你喔。』說完後霧野輕輕在狩屋額上落下一吻,這讓狩屋的臉紅得發燙。

  『所以啊,當影山告訴我你以為我喜歡神童的時候我可是很受傷的。』

  『什、什麼?影山那小子!』狩屋景章的大喊,居然是那傢伙說的,果然外表在單純的人都不可以輕易相信!

  『看你這表情就很像想現在衝過去賞影山一拳,那可不行啊,沒有他的話你現在是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哭喔。』

  『誰會躲在角落裡哭啊!』

  兩個人的聲音朝走廊另一邊延伸,漸行漸遠,然後消失。

  『這真是太好了……狩屋同學。』走廊的另一邊,影山輝離開他剛才一直躲著的陰暗角落,特殊的瞳孔似乎有點紅紅的。

  最近……影山對他的態度怪怪的。喝著草莓牛奶,狩屋正樹撐著頭想著。

  好像常常在躲著自己。

  「欸、影山,中午一起吃午餐吧。」早上在教室裡他這樣說道,今天他好不容易支開了自家戀人才有辦法來「關愛」這位好朋友。

  「嗯?可是我今天跟天城學長約好了要一起吃午餐。」天真無邪的笑容,但是狩屋可不會忘了就是這傢伙跑去和蘭丸告密的,雖然說自己也得感謝他。

  不然他到現在還沒辦法叫一聲喜歡的人的名子。

   「是嗎?那就不勉強了。」

  真的,怪怪的。

  基於好奇……不、是關心朋友,狩屋走過影山課桌的時候故意踢了一下,那力量之大讓裡面的東西稍微往前移動,似乎是放在最上層、一個信封就這麼滑出。

  該不會是情書?那是給誰?結果那小子就是因為戀愛才會躲著自己嗎?不過也沒必要這樣的吧,嘛,既然他都幫了我,那自己回幫一下應該也是合情合理吧?狩屋搔了搔頭在心裡自言自語。

  慢著啊,這不是真的吧?

  狩屋掩著口鼻一臉不敢相信,他眼前的是影山的課桌,桌上的則是一張信紙。寫滿了文字的信紙被棄置在抽屜的最角落,就這麼把心意也棄置了。

  『我喜歡你,狩屋同學。』

  影山輝的筆跡就這麼在信紙上勾勒,但這些字句卻連傳達都不能。

  「狩屋同學,你不是要和霧野學長……那個、掉出來了啊……」遺忘了便當的影山輝這時候回到教室,就看到了眼前呆愣的人和桌上被攤開的信紙。

  影山輝默默的拾起桌上的信紙,然後輕鬆的將它撕掉,一邊喃喃唸道:「果然這種東西要早點處理……」

  「為什麼,不說啊?你要是在那時候開口,我一定……」一定什麼?狩屋再次愣住。

  「或許那時候說的話,真的會成功吧?雖然有點趁人之危。」影山輝微微吐了舌頭,做了個有點俏皮的表情「可是,只要接下來霧野學長認清自己的感覺,你就會,被搶走吧……?」

  「不是自己的終究不會到自己手上,我雖然很笨,可是這點道理我懂,畢竟我叔叔就是追求著那根本不可能的理想才會死的,雖然聽說他在死前已經看開了。」

  「所以,請你幸福。」說完後,影山輝拿起那原本不該遺忘的便當,朝門外走去,外頭還有一個高大的身影,看到影山輝出去後就跟著走了。

  這樣就是,最好的結局了喔。

  可是啊,要是狩屋同學看到霧野學長替神童學長吹掉眼中細沙時,自己不是告訴霧野學長狩屋的心意,而是自己追上去的話。

  那有沒有可能?一切都不一樣……

  「不是自己的,永遠都不會到自己手上對吧,叔叔……」走往天台的路上影山輝喃喃念著。

  





***





  手感回來了OWO
  然後不忍縮我虐了輝輝我居然虐了輝輝QAQQQ!!!!
arrow
arrow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