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狩輝、偽基狩)

  *年操、架空注意

  他曾經,也和那孩子一樣,有個相信的人,相信那個人會來接他回家。

  那個人的守約,是讓自己不像那個孩子一樣的轉捩點,不然的話,自己應該會更慘吧?連自己也不相信自己的人,根本不會有任何人願意接納,但那個人卻接納了他,那孩子……對那孩子來說,他的叔叔是現在他唯一的精神支柱,但是那太脆弱了,根本一推就會全部崩垮。

  再這樣下去他會垮掉。

  這種時候該怎麼辦?可是能替我解答的你已經不再我身邊了。

  看著照片的人,金黃色的眼瞳難得透露出無助,照片上的是一個紅髮男人雙手搭在綠髮少年肩上的照片,背景是一家有點年紀的孤兒院。

  自己真的有辦法像他一樣,去幫助那些受了傷的孩子嗎?至今仍是懷疑,說起來會跑去當醫生只是因為那個人當初對自己說了相信二字,就傻傻的上鉤了。

  這些信全部,都是影山輝的思念,也是他曾經活過的痕跡。

  這些全部都是。

  「還是要我幫你燒掉嗎?」點頭。

  「但這些是你……」的思念吧?

  可是卻被退回來了,根本沒辦法傳達。

  因為被拒絕了,所以,思念也沒有必要了,因為被全數拒收。

  如果連思念都不被允許傳達,那麼,還要依賴著什麼活著。

  「影山,你聽我說個故事吧。」在床緣坐下。

  「過去的我因為被父母丟棄在孤兒院,患上了很嚴重的躁鬱症,待著的地方從孤兒院變成精神病院,那個時候的我比你還要麻煩多了,不只是雙眼無神的看著遠方而已,時不時還會動手打人或破壞物品,被醫生和護士更甚至其他病人視為不可接近的可怕野獸,那時候的我以為自己一輩子就只能待在那裏了,最終的選擇不是自殺就是老死。

  直到救命恩人出現。

  情況和現在有點類似,不過那時候我卻是一群揍了過去。

  那傢伙根本是個被虐狂,明明每次來看我都會被揍,卻每次來都會帶東西給我,例如生活日用品或是一些男生會喜歡的模型、漫畫或卡通影帶之類的,根本就是經常出差所以用物質填滿小孩的父親心態,如果我沒有被丟棄的話,或許也會對他的行為感到不削吧。

  但不可否認的,他讓我覺得我「或許」有地方可以回去,漸漸的,我的情緒不會那麼激動,也開始可以跟正常人進行互動,有時候連自己都忘了自己還是病患這件事,就在我出院的那一天,才知道他早就去之前收養我的孤兒院辦了領養手續,只等我答應了,我問他為什麼會想收養我,他卻說他相信我是個善良的孩子,根本就是白癡回答根本答不對題,但單單是相信兩個字就讓我選擇和他一樣當個心理醫生,所以我才會坐在你面前。

  我也曾經是被丟棄的,但不管怎樣不會有人永遠是被不需要的,只是需要你的人還沒出現,就只是這樣而已,懂嗎?輝?」

  就算思念被退回,卻也能找到下一個思念的對象,只要活著?





***



  我爛尾了(掩面)
  誰來打我我的手感死翹翹了啦嗚嗚嗚Q口QQQQQ
  然後啊我從下星期開始沒辦法常用
  一星期只有六、日可以用(六限定早上)
  這樣,我會努力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