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綱立)

  沖繩的夜晚是寧靜的,只剩海潮聲不斷的拍上岩岸和沙灘,還有陸風吹得棕梠樹沙沙作響的聲音,和白天的熱鬧有著天壤之別,這樣的夜晚,被月光照的白淨的沙灘上有個少年在行走著。

  晚風好涼啊,綱海學長每天都看著這樣的風景啊。名為立向居勇氣的少年這麼想著,一邊走在少了白天那燙腳的炎熱的沙灘上,大半夜的一個十五歲少年怎麼會一個人出現在沖繩的海灘上?想必現在有人看到他的話腦海裡想的第一句話應該是諸如此類的驚嘆號結尾的疑問句。

  他會在沖繩很簡單,因為陽花戶國中的畢業旅行是來到沖繩這個地方,至於他為什麼會在大半夜出現在海邊這就更簡單了,因為他從海邊飯店偷溜出來嘛!

  選了海邊的一塊岩石坐下,閉上雙眼好像在找什麼、在沉思或是什麼也不想,就只是閉著眼睛靜靜的坐在岩石上,栗金色的短髮和上衣被晚上的陸風吹著,搖搖晃晃的好像下一秒就會順著風跳到海裡似的,再次睜開眼那雙宛如眼前大海般的雙瞳不知何時已經熱淚盈框,但那張笑容卻又平靜的像什麼似的。

  「總覺得可以在海裡看到綱海學長呢。」立向居勇氣的嘴角掛著淡淡的微笑,眼框裡的淚水沒有流出來只是不停打轉,雖然說那副模樣已經離流淚沒什麼距離了,他用淡然的語氣說著「畢業旅行可以來沖繩真是太好了,不然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說服爸媽讓我來沖繩還過夜的。」

  「綱海學長,我來到你的故鄉了,沖繩的海真的好漂亮呢,你可以一直看著這麼漂亮的景色真是太好了。」說到這裡,眼淚終於流下,深呼吸了一口氣,抑制激動的情緒,他還有話沒說完。

  看著眼前的星星眼前的海,他現在正被綱海學長最喜歡的東西環繞著;寒冷的陸風凍的發顫的腳,一切都提醒著他現在的一切是真實的,然後、然後呢?

  然後他好想見他。

  「綱海學長!」立向居勇氣對著折射光芒的海大喊著「我答應你的,絕對會做到!我不會放棄足球!不會放棄愛情!會聽你的話找個好女孩結婚然後過完幸福平凡的人生!所以,你答應我的也要做到--!」喊到這裡,眼淚已經止不住了,只能放任那忍了許久的眼淚在臉上奔騰,沒辦法克制的,一個人在半夜對著大海喊著,被人看見的話大概、百分之百會被當成神經病,但是他覺得現在沒說的話那個人好像就會不守約定遠離自己。

  「你說你要等我的!你說你等我的--!」自暴自棄似的大喊,他只要那個人信守他的約定。

  一年前的那一天,兩個人已經交換誓言了。

  那時候,你摸著我的臉說「勇氣、你不可以放棄足球,不可以放棄愛情,但是不準給其他男人抱喔!找個好女孩、然後、然後組織一個快樂平凡的家庭……」說到這裡,綱海条介猛咳一口血,和將死之人不同,他說話的語氣和態度之強硬,讓他要求的人沒辦法去拒絕他。

  立向居勇氣什麼話都沒說,只是緊握著他撫著自己臉旁的手,用無聲的點頭代替回答。

  「那、先走,等你……。」綱海条介閉上雙眼,然後再也沒有睜開過。

  綱海条介,逝世年齡十六歲,死因/地點:車禍/沖繩,出事原因:為了就一個小孩,被卡車迎面撞上。


  我答應你了,所以不會尋死,會聽你的話好好過完人生,所以你也不要食言,要等我喔知道嗎?因為你答應我了。





**



  這神馬啊七哭修(掩面)
  不到半個小時的產物爛的要死這哪招
  我承認純粹是想虐嫁而已OWQQQQ(還敢說
  打我可以但拜託小力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 綱立
    全站熱搜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