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他曾經以為,自己永遠不會離開那名為病痛的牢房,以為自己永遠沒辦法去追求自己所愛的事「已經夠了,放棄算了。」這句話不知道在他心理出現過多少次,但是,總有一陣風在他喪氣時吹拂他的臉頰,那溫柔使他落淚,好像是在叫他不要放棄似的,溫柔的風。

  「太陽,你今天想出去走走嗎?冬花姊已經說可以了。」門也不敲的就這麼走進病房,松風天馬手上拿著一束新鮮的花,然後熟悉的替床頭櫃上的花瓶換水放花,這一切似乎已經成了習慣,習慣他會在每週日下午出現在這間病房裡,用充滿朝氣的笑容、開朗的聲音,喊著這間病房裡的病人--雨宮太陽。

  「恩,天馬說什麼都好啊。」太陽笑著說道,天馬說什麼都好,只要天馬在自己身邊什麼都好!

  在醫院的中庭裡一直都是天馬在開話題,自己則是在一旁笑著附和,要是時間一直停在星期天的下午就好了,太陽不禁這麼想,雖然說那次的比賽讓自己的並更加惡化了不少,但他並不憎恨聖帝,反而是感謝了他,因為他在最後找到了自己努力治好病的理由。

  活下去,然後和天馬一起踢足球。

  「還可以嗎?要不要先休息下?太陽。」朝喚著自己的聲音轉過頭,卻看到天馬露出擔心的表情,我是怎麼了嗎?平常不常看到天馬這樣的「你流了好多冷汗還臉色蒼白。」說著天馬便伸手抹掉我額頭上他所謂的冷汗,他的手好暖和。

  還沒等我回答他就拉著我到一旁的樹蔭下坐著,看他皺著眉頭該不會把這事怪到自己頭上了「對不起,都是我拉著你出來,你的額頭好冰啊……。」不等天馬說完就自逕回了話道:「我很高興可以出來曬太陽,你知道我的,我討厭一直待在病房裡,而且是天馬的手太暖和了,才會覺得我的額頭冰冰的。」不著痕跡的把手覆到天馬的手上,真的好暖和。

  即使自己說了很高興但天馬還是皺著眉頭,在心中小小的歡呼了一下,這事代表他很在乎我的對吧?那、是哪方面的在乎?朋友?還是我所期望的……愛情?私心的祈禱是後者,現在的我太需要天馬的存在,拜託,我不想要他離開我。

  自己開始期待星期天,期待那陣總是輕撫我臉旁的風。

  太需要了,所以拜託不要離開我。

  「你們今天做什麼了嗎?太陽看起來很累的樣子。」亦是朦朧裡感覺到病房外有人在說話,似乎是冬花姊的聲音「嗯?只是去中庭散步而已。」這個我就不會聽錯了,這是天馬的聲音。

  好累,想睡覺了,天馬晚安。


  久遠冬花輕手輕腳的打開小小的一條門縫,確認裡面的人已經睡著後才揮揮手招呼一旁的少年過來,說道:「他睡著了,你想進去看看嗎?」少年是一陣慌亂,小聲而著急的說道:「這樣不會吵到太陽嗎?」諸如此類。

  久遠冬花搖搖頭,少年--松風天馬則是躡手躡腳的像小偷一樣走入病房,就怕吵醒已經在病床上熟睡的雨宮太陽。

  松風天馬端詳著雨宮太陽的側臉,仔細看還可以發現他的嘴唇一開一闔的好像在說什麼夢話。

  「天馬……喜歡……。」松風天馬的臉瞬間脹紅,小小聲的回話道:「我也喜歡你啊,太陽。」

  做個好夢吧,太陽,那陣輕撫你臉頰的風一直都在的。




**



  說實話雨天是閃GO第一個把我萌殺的配對=///=
  太陽的設定好犯規病弱又強大什麼的好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