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半)



  FFI世界大賽也差不多進行到一半,閃電日本已經去足球之島了,而自己也只能每天待在家裡或學校藉著電視報導和雜誌掌握好友們的最新資訊,不然就是和足球隊的好友到河邊去懷念一下,懷念那個還只是"雷門十一人"的我們,雖然弱的要死還經常被威脅要廢部,卻還是一直很快樂,偶爾看看一年級耍笨、看看圓堂耍熱血,再由風丸澆熄那放在冬天都嫌熱的人體暖爐。

  今天的自己,今天的半田真一再一次來到了那充滿回憶的河邊球場,等FFI結束之後就可以變回原來的"雷門十一人"了對吧?又可以和隊友們一起訓練然後吃著經理們做的飯糰,明明是之前每天都在過的日子怎麼就是覺得特別懷念?

  這就是人吧?原本一直擁有的時候都感到不以為意,但沒有了之後就感到不適。

  「你怎麼來了啊?」聽到熟識的聲音而抬起頭,是那個總是帶著帽子連睡覺也不例外的人,松野空介,通稱MAX

  「待在家裡閑閑沒事做就被老媽轟出來了啊,你的情況應該也是一樣吧?」苦哈哈的笑著,一半屬實嘛。

  「和你差不多啦。」說著MAX走下足球場來,四周晃晃看看不知道在找什麼,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問只是看著他閑晃,疑?說回來我和他找不到話說這好像還是第一次?明明一直和他很合得來……「你在找什麼?」終究是敵不過好奇心問道,反正照MAX的個性就算我問了什麼不該問的他也只是一笑置之。

  ……但他對別人有這麼溫和嗎?

  「啊?就是……有了有了!」話說到一半MAX就朝堤岸邊跑去,然後蹲著不知道在做什麼,從背影看過去勉強看的出事在拔東西,但是是拔什麼東西?反正他剛才的態度都是要告訴我了,那我過去看看應該也沒關係吧?就這麼壯著膽子走了過去,彎下腰要看這傢伙到底在耍什麼名堂,結果卻是「蒲公英?」錯愕的問道,在找蒲公英?應該說這個季節就有蒲公英了嗎?

  「是啊,這個季節還很少我以為找不到了,幫我拿著小心不要讓它散掉了,我再去另外一邊找。」說完後MAX真的如他所說跑向球場的另一邊,我也只能愣愣的拿著他剛才給我的蒲公英,他喜歡蒲公英嗎?

  就這麼混到傍晚,老實講這季節真的不是很多所以到最後也只有找到四五朵,MAX看著已經昏黃的天邊有些埋怨道:這個季節果然不好找、都這麼晚了之類的話,所以說他找蒲公英到底要做什麼?總不會告訴我是要拿回去做押花或裝飾的吧?蒲公英可是一點點風就散掉的。

  難不成要拿回去自己種?真是的我到底在想什麼!

  「算了,這些應該也夠了。」MAX到我的左邊,把我的手抬起來放到臉前方,他靠這麼竟做什麼?重點是你在臉紅個什麼勁啊半田真一--!「半田,我數到一就一起吹喔。」MAX在旁邊說著,卻讓我不明所以然。

  吹?吹蒲公英啊?雖然說想來也只有這可能。

  「三、二、一、呼--。」真的照他說的話一起把蒲公英吹散,然後我才明白為什麼小說常喜歡寫蒲公英飄散之類的場景,因為那真的很美……或許只有一朵還看不出來,但是四五朵匯集起來也是可觀的了,小小白白的絨毛在昏黃色的天空裡飛揚著,輕飄飄的已經飛到讓人抓不著的地方去了「好漂亮啊……。」驚訝的稱讚道。

  「你喜歡嗎?」聽到別人這麼問不由自主的點頭如搗蒜,我沒有聽到的是MAX在一旁小小聲的說「那就好……」的聲音。

  一起回家的路上我才想起然後問道:「對了MAX,你今天是特地去找蒲公英的嗎?」MAX揚起頭好像在思考什麼,之後才蠻不在乎的說道:「沒有啊,就是隨便晃晃剛好就在球場那看到你,卻發現你不知道在憂鬱個什麼勁,才想說這個方法會不會讓你有精神一點。」我、我那時候看起來很憂鬱嗎?

  著急的摸著臉頰,回想自己早上到底是什麼臉。

  「你也沒有必要這樣吧?無所謂啦反正你現在都有精神了嘛!」一路上傳來MAX在旁邊打哈哈的笑聲。

  總覺得現在這樣就回到了過去的"雷門十一人"一樣。

  「我下次也自己去找找看蒲公英好了……」在一旁小小聲的說道。





**




  松半夫妻出來了WWWWW
  從第二季之後這對就沒什麼明顯的閃光其實是我的怨念
  所以就打一篇甜甜的來給自己廚=W=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半 閃十一
    全站熱搜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