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可自行代入)

  「這樣的事情一直重複,真的有意義嗎?」你說

  「可是,我們沒辦法選擇。」他說。牢靠的手臂圈住你,他將掩臉埋進你的肩窩,這是他撒嬌時特有的習慣。

  輕手覆上對方的頭顱,輕柔的撫摸好像在碰觸一個小孩,不、對方就是一個小孩。

  故作堅強以為自己很厲害甚至是囂張的地步,不管什麼都攬到自己身上都沒想著別人可以分擔,明明看起來也很堅強可是在黑夜裡他的堅強便不管用。你永遠記得那一晚他做惡夢時他半睡半醒的叫著你的名子要你不要走。

  你說:有意義嗎?

  他說:我們沒有選擇。

  愛,沒有讓人選擇的。

  直到總有一天哭膩了放得下了才會出現繼續or放棄的選項,僅此,這就是愛這個字的全部了。

  就算遍體鱗傷,也要強掛起笑容不讓對方擔心,眼淚什麼的、苦楚什麼的全都往肚裡吞,卻總是讓對方發現,然後便開始無聊的互相安慰,就這樣一直重複著重複。

  「我愛你。」

  不知道是誰先說起。

  有一天哭膩了被淚水淹沒後,才會發現這句我愛你是多麼的敷衍空虛微不足道。

  但即使很明白總有一天一定會發現。

  但為什麼現在的自己就是沒辦法醒過來?




***


  我、我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一樣CP自行套入
arrow
arrow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