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自行發瘋、人物崩壞、內容腦抽、慎入

  (無CP)←應該算?

  吞吞口水,看著眼前的景象不禁懷疑自己真的同人文看到瘋了……。

  嗚喔喔喔哪裡跑來一個小立向居啊那個耳朵那個尾巴為什麼是小狗型態啊大神你要萌死我啊啊啊啊啊--!

  非常七哭修的第一反應,拜託誰來叫警察把我架走謝謝不然救護車也可以我該去看豪爸了。

  深呼吸深呼吸還是深呼吸,努力讓自己已經HIGH到極點的心情平復下來,紙箱子上寫著善心人士請領養,我我、我現在開始當善心人士把他或牠帶走可以嗎?可以嗎這樣代酒補嗎?啊啊啊真的好想帶回家好想摸他/牠的頭捏他/牠的耳朵啊啊啊啊啊!

  X!這變態想法一定要現在出現嘛!

  好、好想戳他的臉。頭昏眼花的狀況下這句話又在腦子裡冒出來剛才自罵罵假的就對了!可是真的好想戳戳看啊--!

  箱子裡不確定到底是他還是牠的生物張開雙眼,那是自己做夢都會夢到的藍色眼睛,他/牠攀上紙箱揉揉眼一臉睡的很滿足的可愛模樣,和頭髮同色的栗金色犬耳晃了晃,可惡啊嬌小又和黃金獵犬同毛色什麼的完全無理啊七哭修!「請領養我。」立花慎之介童音版,隆重豋場!

  嗚嗯……其實自己對當下的反應是愣住而不是尖叫這點感到自我懷疑。

  「我、我真的可以帶你回家嗎--?」雙眼放光衝上前完全無理智喊。

  「是,請姊姊領養我!」尾巴晃啊晃、晃啊晃晃晃晃好可愛啊小狗型態什麼的是叫人不要自重的啊--!

  我圓滿了。


  張開雙眼,發現自己躺在保健室。

  「明明會貧血幹麻還衝去跟男生打籃球啊,笨蛋欸!」死黨彈了我的額頭,一臉無奈。


  「蛤?什麼貧血什麼籃球?我的立向居呢?」





***



  超無恥////
  爆掉的後遺症,這樣
  拜託大家不要打我我自己去撞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向居 妄想 無恥作
    全站熱搜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