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個人觀感有、廚有、對角色偏心溺愛有、該該叫吵鬧有
 不適者勿入



  這裡是昨天晚上在和國王遊戲拼鬥導致睡到八點才醒過來的小雨,一次K完兩集我好強(被踹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可是還是介紹一下一二集的主角、女主角

  主角金澤伸明,作者對他根本私心,連第一集最後的懲罰都是讓他失去記憶,作者你太私心了!根本因為主角的名子就是你的名子吧!雖然說第二集的時候就虐待他了……(雖然說最後有一個很殘酷的決定)

   女主角,第一集是敲可愛的智惠美,智惠美好萌喔智惠美好可愛喔愛哭鬼真的敲可愛喔!!(神經病)智惠美真的好愛伸明喔,為了他不管什麼都做了這樣

  第二集的女主角是里緒菜,我說是里緒菜就是里緒菜,好傲嬌不萌嗎,好女王很棒啊(到底啦)

  然後其實我不討厭奈津子,這該怎麼說,大概是因為後面知道了他也參加過國王遊戲,是最後的生存者,看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朋友死掉,這樣子會瘋掉也是正常的了

  然後我不承認女主角是里緒菜以外的其他人,第二女主角是遼(ㄎ

  啊啊,忘記說了,伸明在第一次的國王遊戲之後沒有瘋掉全都是主角威能的關係,主角威能真是開的太強大了,然後不管到哪裡都能收後宮的威能也很強大(吵死了)

  第一集就是在說伸明他們班在某天夜裡凌晨零點收到了一封匿名為國王的簡訊,隔天班上的人便開始起鬨著要指令上的兩個人親嘴,親完了之後好像是在晚上吧還是當場就收到確認服從的只是我忘了

  總之當天晚上全班的人又收到的簡訊

  就在第三次命令的時候發生事情了,要被摸胸部的女生請假沒有來上學,當所有人都以為這個國王遊戲就要畫下去點的時候,當天晚上卻收到倒數計時,而凌晨零點的時候則是收到了要沒有完成指令的兩個人接受上吊懲罰的簡訊

  慘劇就在這個時候開始了,隔天上學時他們就接到那兩個人上吊死亡的訊息

  接著國王的變態本性就出來惹

  變態的單方面殺戮遊戲開始,身為主角的伸明他所謂的主角威能最強大的就是讓他比任何人都要早發現國王是來真的,一切的怪異都是發簡訊的那個國王造成的,然後他就想盡辦法要救班上的人可是無奈的一個人都救不到

  唯一可以算成功的大概只有伸明的摯友直也,這再次證明主角威能不只能保護主角還有主角的超級好友以及女朋友等等,此兩項範圍以外的其他人將不受到保障

  後面出現了一個莉愛,感覺起來像是要妨礙伸明一樣,卻又指出了伸明因為愛情而盲目的疑點,就是智惠美,其實我覺得看到直也那段的時候想不懷疑智惠美也很難,畢竟才把人關進去六十秒而已就收到完成指令

  這是怎樣啦就算直也被伸明打昏了但是智惠美要脫直也的褲子也需要差不多三十秒吧?只拆皮帶也不會那麼快吧?而且直也他才幾秒就好了難不成他早……(消音處理)

  所以總覺得就是智惠美在被關進去之後就用國王的名義發簡訊了,這樣

  總之,智惠美還有另外一個國王候選人被莉愛找來,而香織則是知道上一次的國王遊戲是在哪裡發生的人,這樣

  後面的地方我就不敘述了,不然就劇透太多(你已經劇透很多了)

  關於感想的部分,我只想說怎麼會有這麼腐的驚悚小說,光是第一集我就伸直逆可不可拆、伸甫直(被指定要跟另外一個女生做愛的那個有錢人家小孩)、俊利(擲骰子指令裡面敘情的那兩個)一直發神經

   伸直根本官配了啊!友情投票那邊的時候伸明為了直也做的事情太感人了,可是直也最後還是要受罰,懲罰是要找一個人做愛,伸明就把直也和智惠美關在房間裡面了

   我相信在這一段這麼想的人不只我一個:伸明你把自己跟直也關房間啦!!!!

  國王又沒有指定是要跟誰!!你可以不用強迫敲可愛的智惠美你可以自己幫助好碰友的我相信你(ㄎㄅ

  其實伸甫直是在友情投票之前,可是在個人感官而言這絕對是虐西皮,例如大甫在直也抱著伸明睡覺的時候在旁邊像被拋棄的正室看著老公和姨太親親我我的感覺

  好啦我有病

  俊利什麼的在我眼裡就是悲劇的苦命鴛鴦,名子唸法一樣什麼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多好啊什麼的一起死吧在我們還是人的時候什麼的就像熱戀情侶一樣什麼的作者你有病啊!

  我願意為俊利跳坑我願意!

  不忍人家就是超喜歡苦命鴛鴦(掩面)然後我現在好想要他們兩個在和平時代一起玩鬧的場景誰有寫國王遊戲的同人還是有人有寫的話請告訴我

  其實我也喜歡莉愛然後我不知道發什麼瘋想把莉愛跟智惠美配GL(這人有病)可是在最後面聽說莉愛喜歡直也……

  天然呆少年X冰冷系少女(可見這人萌了)

  怎麼辦國王遊戲裡面不管BL、GL、BG我通通接受而且有一定的萌度這怎麼回事啊啊啊啊!!!

  (第一集到這裡,底下是終極了)

  第二集,就是伸明轉學了然後國王遊戲又開始了這次還出現了一個頭號神經病叫本多奈津子,是說看完終極我覺得國王遊戲越來越偏向國外的虐殺小說了,我很怕之後的會不會整本都在講殺人怎麼殺這樣

  第一個命令是在運動會當天,然後再當天的最後一課伸明被奈津子強吻了,畢竟奈津子是知道內幕的,所以我覺得伸明不見的時候他應該快緊張死了,然後還說出要像智惠美下挑戰書要搶伸明之類的

  緊接著一開始國王就殺人了,因為除了不能做出不必要動作以外還有不能睡覺的指令,這個時候不要單看一般高中生熬夜什麼的很簡單,重點是他們那天是運動會,一躺到床上睡死的就是睡死了誰管他睡覺不睡覺,那種痛苦大家了的(瞭什麼啦

  其實我覺得收到指定別人去死還有國王權力的傢伙如果是在最後拿到的話應該會變成亡者或者王者(欸)

  接著伸明就被虐了,被圍毆啊被誤認是變態啊敵方的好朋友害他就算了連好朋友都不幫他啊

  伸明的手機就這麼被搶了,就在這時候在家裡等伸明等到不耐煩的熱血青年建太殿出現來迎救伸明!!!

  說回來建太真的好帥啊,一出場就給奈津子一個過肩摔想必很多人是大快人心(因為公園那一段奈津子真的很……

   建太救出伸明之後就三個人(主角威能伸明、熱血青年建太、把手機折斷的美月)一起要去夜鳴村,在他們三個換好衣服集合前伸明有回家去,還留下了紙條要給媽媽,其實很容易明白那是訣別書

  在夜鳴村的時候建太跟美月雙雙敘情(我也好喜歡這一對怎麼辦苦命鴛鴦作者根本針對我(並沒有)這個時候班上的其他人像是醒過來那樣,了解到奈津子根本神經病的事實,開始瞭解到伸明才是對的能救他們的只有伸明大明神

  就在伸明離開夜鳴村,跑到有訊號的地方的時候就用建太的手機打電話給敲可愛的小傲嬌里緒菜,然後里緒菜要伸明回去跟他面對面說清楚,這期間輝晃(被指令要跟奈津子做愛的男生)打電話給伸明,並且表明要幫他,然後伸明跟里緒菜面對面的時候,就這麼華華麗麗的被奈津子逮個正著

  當然是串通好的,不然看到這裡我都覺得奈津子根本神根本妖怪(雖然後面證明了他其實和妖怪相去不遠)

  指令真的是越來越變態了,這次居然要是存活的人造著座號弄斷手指,左手負分右手正分,得到副分的人要接受懲罰,可以選擇跳過,這、跟、本--作者有病!!!(欸

  雖然很明顯的其他人都串通好了,可是完全不知道的伸明還是捏了一把冷汗,然後我覺得要是我在這時候講到遼的話就會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先把我對他的愛往後挪(欸

  前面幾個人都跳過,而到了第一個領悟到伸明才是真理的輝晃醬的時候,他突然去拿了一把剪刀,然後說要幫伸明剪頭髮(我一瞬間想到了媽媽替兒子剪頭髮的畫面我怎麼了)

  剪頭髮的時候輝晃說他想當理髮師,伸明大明神很靈敏地感覺到輝晃的用意--他要折斷自己的手指啊啊啊啊啊!

  聽說折斷手指跟女人生小孩一樣痛欸!(跳什麼痛啦

  輝晃折斷了右手手指,骨頭斷掉的聲音什麼的不用真的聽到光用看的就爆痛,輝晃你是真男人!這還沒完,輝晃又拿起一塊石頭,接著就往自己的左手敲!!!

  這樣子輝晃就有正一分和負五分,在分配分數的時候輝晃和奈津子打商量,說要奈津子把伸明和他的手機還來,不然就把負五分全部算到奈津子頭上,然後奈津子問如果還了之後他打算把負五分算在誰的頭上,輝晃這才說他已經當不成理髮師,沒辦法實現夢想繼續活著也沒意義

  就在手機到手後,輝晃很帥氣的違背諾言,給了奈津子負四分、奈津子的好朋友愛美負一分

  順位到了奈津子,他原本打算心一橫折小指,但是在最後一刻他還是跳過,然後他後面還有四個女生,最後一個就是愛美,而前三個嘛……當然是跟其他人打好商量的,根本沒打算動自己的手

  最後只剩下愛美,奈津子就開始無恥了,然後這一段我確定終極的GL配對就是奈津子跟愛美,奈津子一定是渣攻(到底喔你)

  愛美居然說要是奈津子願意為他折下一根手指,保護他的話不管要為奈津子做什麼都願意,就算要他折斷四根手指(痛爆)這不就是一個被渣攻騙了還傻傻的蠢B受嗎--!!!

  然後奈津子、奈津子居然拿石頭去敲愛美的手,ㄊㄋㄋㄉ你這混帳啊啊啊啊!!!可是愛美居然說就算奈津子沒有去折斷他的手他在奈津子求他的時候就決定要救他了,奈津子你真的混帳

  這對真的是痛爆了啊怎麼伴我喜歡愛美

  我真的好喜歡明明知道會被傷害卻還傻傻愛的小笨蛋,誰來打醒我

  接著當天零時零點他們全都聚在公園,要一起看命令內容,而奈津子還很渣渣的一出現就要跟伸明單挑,作者你是多討厭奈津子啦!這個時候又悲劇了,因為之前輝晃手機被奈津子拿走的時候被他設定了要擋掉國王的簡訊,所以輝、晃、醬!!!!!

  伸明這個時候突然要遼趕快離開,就在遼跑掉的時候他的帽子掉下來,其他人卻看到他的頭髮似乎是已經被剪過了被剪過了!!(粗體ㄆ啦

  知者知,我怕會爆掉等等再來發瘋

  輝晃被處以斬首,然後遼又跑回來,看到沒有了頭的輝晃他似乎有點瘋掉了,還把輝晃的頭抱起來,這個時候我只想大喊救命(意義是什麼仍舊是知者知

  這一次的指令是要他們跑他一百公里跑去龜之手廢墟,後面會提到那是軍事基地的廢墟,之後的劇情我就略掉了,我只能說那完全是伸明和里緒菜的愛的馬拉松(誰來斬了這人

  這一次,全班三十一人,沒有一個活口

  最後的命令是什麼我就不說了(因為真的太變態)可是小遼遼就在這最後想要成為男子漢所以他把自己給分了(掩面泣)遼根本第二女主角這點不要有人來跟往抗辯!!抗議無效!!!

  最後是完好無缺的里緒菜帶著被奈津子割脖子的伸明跳到大海裡

  (這我想起來第一集的時候也有個女孩子為了伸明失明然後就跳海自盡)

  建太好男人你太帥了!美月也好可愛根本騎士公主的配對!!還對自己下了要保護美月的命令你是要萌死多少人啊討厭啦!!

  輝晃輝晃其實你是愛著小遼遼的對吧,不然其他還有那麼多人你只幫小遼遼剪頭髮(伸明是伸明大明神所以不解釋(?)

  小遼遼--!你這個弱氣受--!!跟女孩子一樣瘦小什麼的膽怯什麼的你太過分了!!去跟輝晃結婚啦!還努力的背著彩跑到龜之首廢墟,我被你感動了你是男子漢絕對是男子漢,可是你的死法真的超痛的

  里緒菜里緒菜里緒菜女主角就是你啊小傲嬌!!喜歡伸明就直說啦!還說什麼條件沒有你好的女生不准跟伸明交往這點只要你當上伸明的女朋友就不會有問題了快點去結婚!愛的馬拉松那邊真的快被你萌死了
  
  愛美不要再傻傻愛著奈津子了啦你一定還有別人可以選擇!!在背叛之後還想對對方說加油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思想啊,對不起我真的好愛你可是你眼裡只有奈津子


以上!發瘋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王遊戲 求同好
    全站熱搜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