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立、不立)
裏標題:Sorry. I can't.

  很久以前,一個臨海國家裡有個平易近人又開朗的王子,友邦大國的公主在舞會上對王子一見傾心,甚至是拋下了公主的自傲請父王代自己提出婚約,但王子仍舊……

  愛上了那雙與他所愛的大海神似的雙瞳。


  不知道他今天會不會來呢?前三天都已或許是喉嚨還沒好的理由安慰自己,開朗的王子難得腳步沉重的走向王宮後頭的白沙灣,等著四日前急忙離去的人魚。

  說回來居然連名子也沒有問,自己真的是……那些老大臣總說自己少根筋要是國家落到他手上就糟了還真是說對了「王子殿下!請您今天決定如何回復公主的求婚哪!」不知道什麼時候面前出現了大臣,就是說自己少根筋的那個,糟糕,被之前的事一鬧害得我完全忘記了啊,而且我突然發現自己完全想不起來那個公主到底長的什麼樣子了。

  「王子殿下!請您不要告訴我您完全忘了這件事啊!這可是關係到我國和友邦的將來!」大臣憤怒的吼,平常他也是和藹可親的老人可是這件事太緊急了。

  畢竟那友邦可是有幾百年的歷史、強大的火力和兵備的大國,要是這次聯姻的事沒有處理好的話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而這件事王子自己也明白,雖然說國王和皇后將決定權交給了他,但就算不說他也是明白他們希望他答應的。

  「啊哈哈,這種事和大海的廣大比起來不算什麼啦……」

  明白了瞭解了也沒用,因為他就是沒辦法答應。

  「請您快點決定!這次不能再讓王子把這當成小孩子兒戲了!」

  小孩子、兒戲?他從來就沒有把這件事當成兒戲啊,欸?有嗎?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哪!快點出來吧!不會再逼你上岸了!上次害你受傷對不起!」

  快點快點快點快點。

  「拜託你快點出現好不好--?」


  「為什麼,不讓我上去啦不動!」立向居不斷拉開纏住自己的海帶,但下一秒又有更多更多的纏繞到自己身上,而那個人受傷似的喊叫還是不斷的自上方傳來。

  「立向居勇氣!你要我說幾遍?那個人類絕對會害死你!」

  讓立向居被纏住的始作俑者--不動明王大吼著,還一邊指揮更多海帶纏上立向居,似乎是打定主意了絕對不會讓他到海面上去。

  「可是、我……」不放棄的掙扎,但似乎是一點也沒有用。


  對不起,但我絕對不會讓你被傷害。






***




  我到底在渣什麼(掩面淚逃
arrow
arrow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