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輝/狩輝)

  裏標題:公園是戀愛萌芽處

  牽著仍穿著洋裝的輝在街上走著,可以感覺到有非常多的目光朝這裡聚集,突然感覺到牽著的人一滯,不動聲色的尋著他的眼光……兔子布偶?

  動自發的走到攤位前,拿了隻白色的兔子布偶,付完錢後蹲下身,將布偶塞進輝懷裡,不由分說的便帶著他繼續走,這才想到這樣的話會讓輝看起來更像女生,不過這應該也沒關係吧?思考著,該帶小孩子去哪裡呢?七歲的小孩子喜歡做什麼自己是真的不知道。

  「有想去哪裡嗎?」

  「嗚、嗯……不知道……。」

  即使問了得到的答案也只有這個,其實不是真的不知道吧,只是怕要求太多之後會被自己嫌麻煩,到底要怎麼安慰受傷孩子的心自己仍是不懂,就像現在不知道該帶他去哪裡一樣。

  前面好像有公園吧?讓小孩跟小孩玩應該是最好的。

  打定主意後牽著輝就往公園走去。

  到了公園口,輝看著裡面的人好像很害怕的樣子,緊緊抱著剛才自己給他的白色兔子,親親推了他的背,他抬起頭來看著自己,怕人多的地方?是事故的後遺症嗎?

  「輝,試試看好不好?」盡量放柔語氣,現在重要的是要讓輝多接觸一些人,讓他暫時忘掉失去父母的痛,就算這樣很殘酷、很痛也是,我沒有辦法看到影山總帥的姪子沉浸在悲傷中,我怕這樣的話輝以後也會走上跟影山總帥一樣的路。

  「我不要一個人,可怕……。」一抖一抖的,好像真的快哭出來似的。

  聽到他這麼說,忍不住一笑。

  「那我跟你一起過去,好不好?」輕輕摸著他的頭這麼說道:「試試看吧,要是真的討厭的話我再帶你走。」

  他點點頭,然後緊緊抓著我的褲腳,還真是可愛啊,不過這對他並不好。

  一走進公園就有許多小孩子注意到輝,都在問著有沒有看過他類似的話,至於那些孩子的母親則是看著我。

  好說歹說最後承諾絕對會待在輝看的到的地方他才肯放開自己的褲腳,這樣應該算好的吧?雖然他不斷地回過頭來看自己是不是還在,這應該……算是依賴我的表現?這比被討厭好太多了。

  「那個、請問那個紫色頭髮的孩子是你的……?」一位看起來很年輕的主婦向自己問道,而他身後來有兩三個年齡不一的主婦,人都是喜歡八卦的。

  「他是我的姪子。」淡淡的回答,一下子這些主婦眼中的好奇之光減退了很多,但還是繼續上前道:「他長得好可愛喔,你們剛搬來嗎?」、「那孩子叫什麼名子啊?」之類的問題不斷接踵而來。

  自己始終是保持著淡漠回答,一邊注意著輝的動向。

  雖然看起來很害怕,但至少不是站在旁邊一動也不動。

  突然的,一個綠髮的小男孩向輝走去,說了幾句話之後輝指了指我的方向,然後綠髮的男孩看了我一眼後就牽著輝朝我這走了過來。

  啊啊--!誰準你牽輝的手了--?

  「哪,大哥哥,小輝可以跟我去我的秘密基地嗎?」他一臉單純的說道,但是自己是誰?怎麼可能漏看那孩子眼裡一閃而過的狡詐?誰來告訴我一個七歲小孩怎麼會有這種眼神誰來向我解釋清楚?

  不該來公園的!





***


  我崩~我崩~~我崩崩崩~~~(到底
  對不起我讓鬼道君崩壞了(狂笑中)
  狩輝什麼的絕對是私心
arrow
arrow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