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建)

*CP為龍牙X湯宮建太 不喜誤入
*2(被巴)超級短


  「龍牙!太好了你醒了……龍牙?」聲音,是那個小矮子的聲音,可是離的好遠,他受傷了?

  努力想睜開雙眼,卻覺得沉重,全身都是。

  我龍牙居然被打的這麼狼狽?哼……。

  「小矮子、過來……。」喉嚨很痛,手抬不起來,只有語氣仍剩一股傲氣。

  很暖和的東西,覆上自己的手臂。

  「星星碎片,是你的……。」鬆開拳,手中滑落的是破爛不堪的毀滅魔龍,同時,核心裡有某個東西不見了。

  「龍牙--!」

  你的聲音,真的好遠。


  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




  龍牙死掉的超級殘念(掩面)
  老實說我一直不相信一直腦補其實黑太陽被打敗以後建太帶著受傷的龍牙隱居去了龍牙才沒有死勒我不要小建建守寡啦Q口Q!!!!(你究竟……
  然後不忍說超級短龍牙你的彆扭個性好難打都要死了就對老婆說一生我愛你嘛真是(被踹飛
  (其實這對我從建太纏上龍牙後就莫名的…最愛還是翼遊可是不忍心虐虐所以拿這對官方根本就是虐待他們的小倆口下手(我絕對會被龍牙殺掉
arrow
arrow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