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一X亞矢子)

  她和他都忘了是多久開始,習慣有彼此存在。

  她喜歡看書,不管什麼書都看,對她來說能夠沉浸在書裡就是最幸福的。

  他喜歡跑步,即使比賽成績並不優秀,但,跑步卻是他從小到大一心想做的。

  他們兩人看似沒有任何交集,事實上的確如此,連兩人也感到奇怪,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們有所交集?

  啊啊,似乎是那一日吧。

  那一天太一受了傷,教練要他閃邊涼快去(當然原文不是這樣的),那天只上半天課,不知道能去哪裡的他只好留在學校東晃晃西晃晃,畢竟身處鄉下,實在沒有什麼娛樂場所,更何況腳踝傳來的痛楚也讓他沒有那個心思去思考要去哪裡。

  偶然的,他晃到了開學至今從沒去過的圖書館(這絕對不是說假的)。

  然後他在裡面看見了一個同班同學,訝異著她沒有在下課後就直接離開學校,畢竟這鄉下地方的學生可以說是沒有一個想在假日靠近學校,當然有社團活動的人例外,而太一的印象中他好像從來沒有和那個女生說過話,再仔細想一想……好,他可以篤定的說自己從來沒有跟她說過話,甚至是連她的名子都不知道。

  就在太一打算轉身離開時,卻踩到了一塊不算小的石頭,疼痛的感覺從腳踝衝上腦神經,痛得他不得不蹲下來減少痛楚,當然製造出了不小的聲響,而待在圖書館的那位同班同學就是這麼注意到他的。

  「你還好嗎?」聲音有點小,但不至於聽不到。

  「哈哈哈,不、不至於死人啦!」他打哈哈的笑著,想站起來但迎接他的又是令一陣痛楚,但無奈的女孩在前,他怎樣都不能叫出來。要是叫出來他的面子還掛得住嗎?

  「很難過嗎?我看看。」說著她就坐上窗緣,從窗戶上跳了下來。他們學校的窗戶並不高,但正常來講這樣的動作應該沒有任何女孩子肯做,畢竟打掃的人不可能太認真,窗溝等等的地方都積了不少的灰塵,太一看著對方的動作只能發愣。

  「扭到了?你先坐下來吧。」

  「把腳伸出來好嗎?我幫你冰敷。」

  「謝、謝謝妳,可是老實說我並不……」

  「我叫亞矢子,班上沒有太多人記得我,畢竟我只要下課或午休都會跑來圖書館,若是這樣還強求別人記得的話,未免也太強人所難了。」亞矢子笑著,看的出來是苦笑,其實,不會有人真的不在意沒有人記得自己的,對吧?「我可是記住了喔,真的很謝謝妳幫我,社團上那些經理只顧著打哈哈,根本不管社員死活的。」太一的語氣很真誠,畢竟他說的是事實。

  他的成績不是很好,甚至可以說是在被退社的邊緣,但即使沒有任何人給他好臉色,他還是想跑。

  「謝謝你。」

  兩人就這麼相視而笑、也就這麼相識。

  從那一天開始,太一幾乎每天都會用社團休息的時間跑去圖書館,去找亞矢子。

  「你明天要比賽對吧?有信心嗎?」太一跳出圖書館的同時,亞矢子這麼問。

  「你明天會來看嗎?」

  「嗯,我會去。」

  「那我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太一對亞矢子比大拇指,露出了絕對自信的笑容。

  所以,明天再見。

  讓我們明日再次相見。







***





  我實在很想問
  明明原著就是有病的驚悚小說為什麼我的同人卻走溫馨向
  是因為角色嗎OAO
  可是我麻吉喜歡淡淡的感覺啊啊啊啊!!!(都你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