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操注意


  『最近我的老家要辦慶典,聽說今年的煙火會很盛大喔,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去?』立向居興高采烈的說著,看起來就像隔天要出門旅遊的小孩子,不管過了幾年根性是不會變的。

  『慶典啊……好啊,反正我沒事。』不動撐著頭一臉興致缺缺,如果是別人大概會覺得生氣,但他面前的是立向居。不動很明白不管自己是以什麼態度答應那個像小動物的情人都會非常高興,所以雖說自己對煙火不怎麼感興趣但還是答應了。

  『太好了!我知道一個看煙火的祕密地點喔!』

  『反正我對福岡不熟,你決定就好啦。』

  『不可以爽約喔!』立向居的臉上掛著毫無遮掩、與小孩子神似的燦爛笑容,總覺得這傢伙是不是完全沒長大啊?


  看著眼前的場景,還真是熱鬧的不可言喻,還真是像那傢伙成長的地方呢,尤其是滿滿的人情味的感覺,讓人覺得暖和,勇氣被他媽媽抓回家去敘舊了,說了八點半才在慶典最前頭見面的,不過一看到他的媽媽也讓自己嚇了一跳,真的還真是有夠像啊,不管外表還是感覺。

  八點半,還有半個小時啊。

  「這種遊戲還真是簡單。」炫耀似的將手上的布偶往上拋,還有四個子彈呢,啊,上面有一個黃色的小狗布偶,下一個就打這隻,拿起玩具獵槍,將一個子彈填充進去,對準後開槍,正中目標,小狗布偶往後倒,

  接下來的三個子彈全都命中,都是自己沒什麼興趣的玩偶,反正這攤子也只有這種東西了,只留下這個小狗布偶,其他的隨便給什麼人好了。

  「哇!大哥哥好厲害,全部都打中了欸!」旁邊有一個穿著浴衣的小女孩驚訝道,看著他的笑容好像莫名的熟悉,這不就是自己每天都會面對道的那傢伙常有的笑容嗎。

  「想要就給你吧,四個都是。」說完後除了小狗布偶一律塞到那小女孩的懷裡,看著她興高采烈地的跑走,自己則是在後頭默默地揮著手。

  時間應該差不多了?先繞回前面好了。

  「什、你被你媽抓回家就是去換浴衣?」看著眼前的人穿著和來時不一樣的衣服,寬鬆的浴衣穿在他身上有點不倫不類,有點像小孩子穿著大人的衣服一樣,這傢伙真的已經高中生了嗎?他好像從國二之後就沒有再怎麼長了,然後自己則是開始急速成長,到現在已經比他高出快一顆頭了「這、這是媽媽強迫我換的啦,之前的已經穿不下了所以就拿爸爸以前的給我,可是還是太大見了……」他這麼說著臉上紅紅的看起來很可愛。

  「好啦,你說的那什麼秘密地點快點去吧,煙火大會不是九點嗎。」輕輕偏過頭,抓住他的手後開口道。

  那地方還挺偏僻的「為什麼都沒有別人哪?」看了看四周,除了兩人外根本沒有別人「因為這裡是只有我才知道的祕密基地啊。」他笑嘻嘻地說著,嘛,果然還是個小孩子。

  「看!就是這裡喔!」他加快腳步指著前方,前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夜空,四周是草叢和樹林,好像是在小山坡上,往下看還可以看到慶典的燈光,這場景還挺漂亮的,

  「這裡很漂亮吧?是小的時候我發現的。」他一臉懷念的看著眼前的場景,這傢伙一定很喜歡這裡吧「我除了告訴明王外沒有告訴過任何人喔!」他像想到什麼似的突然轉過頭來對自己說,他可不會承認自己有點高興啊。

  煙火開始施放了,在天空中炸開的火花,很漂亮……。

  「喂,這個。」將剛才打到的小狗布偶遞給他,老實說自己會想要這個只不過是這隻布偶的感覺和他很像而已。

  「這個是……好可愛喔,我會珍惜的。」

  傻瓜,明明只是玩遊戲打到的,根本不需要珍惜,也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到底想要可愛到什麼地步去啊?在心中焦躁地想著。

  煙火持續施放了好幾分鐘,自己因為腳痠了就隨一坐下,勇氣則是因為仍穿著浴衣所以坐在一旁的石頭上,其實他穿這樣子還挺好看的,撇除掉那件浴衣套在他身上像穿大人的衣服一樣的話。

  「明王……」

  「嗯?」

  「下次,在一起來慶典好不好?等明年在一起來。」抬起頭,看到那雙藍色眼睛裡充滿期待。

  輕輕一笑,並不打算馬上答應,而是惡質的說道:「你親我一下明年就再陪你來。」揚起嘴角有些得意,滿意的看著他脹紅了雙頰一臉不知所措。

  「過、過分……」雖然這麼說但還是朝自己接近,紅通通的臉好像可以掐出血來一樣。果然是選擇親臉頰啊。就在快要碰到的時候偏過頭,讓兩人的雙唇正好重疊。

  按住他的後腦勺,不讓他逃掉,肆意的伸出舌進入他的口中……。

  鬆手後看著他迷茫的表情,倒是沒有很喘「這次會換氣了?」有些戲謔地說道,而後輕咬他的耳垂。

  他沒有說話,而是一臉惱羞的捶著自己,嘛、真的是太可愛了。

  「以後在一起來你這個秘密基地。」





番外:

  「吶--勇氣!你那個朋友下次還會來對吧?」媽媽難得打了電話過來,一開口就是問這個。

  「咦?」

  「就是那個綠色眼睛很高很帥的朋友啊,明年會再來慶典吧?」

  「恩,會啊。」

  「告訴我他的尺寸吧!媽媽要替他做一件浴衣、還有也要幫你做一件,明年你們兩個川著成對的浴衣一起去慶典吧!」彷彿可以在電話這一頭看到媽媽笑得非常高興。





***


  立向居的媽媽好可愛XDD
  好啦我第一句應該不是要說這個得可是我還是好想說一下立向居的媽媽好可愛~~~(這人有病
  慶祝不立日~大家不立日快樂!!!
  不動超過份的索吻哩哈哈哈(起肖
  其實我原本想打花占卜的梗(IB看太多
  是後來想到立向居還是適合慶典所以我就WWWW
  希望大家喜歡WWW
  然後超級歡迎同後不如說我現在超級需要同好拜託大家來搭訕我或是留個言給我搭訕!!!
  (提前發一下應該沒有關係吧XDDDD)
arrow
arrow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