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輝、鬼輝)

  裏標題:玩兒子請小心他脾氣暴躁

  看著眼前牽著輝的手的男孩,努力在臉上擠出一絲絲的笑容(如果說扭曲的嘴角也算笑容的話)道:「秘密基地啊?那大哥個可以一起去嗎?」

  「可是一起去的話就不是秘密基地了!那個地方只有小孩子才可以去啦!」男孩嘟著嘴,看起來還真的是十足可愛,但在自己眼中只覺得他是個危險人物,不行,絕對不能讓輝跟著他一起去。

  盡可能地用和藹的語氣道:「但是這樣的話我會擔心小輝啊。」雖然心裡很想直接帶著小輝回家,但交朋友對他來說非常重要,所以還是沒辦法,只能希望這小鬼不會挑戰我的底線了啊。「沒事啦!秘密基地沒有離公園很遠啊!」沒有離公園很遠啊,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跟著他然後不被發現,但是小孩子都是很敏銳的。

  「鬼道哥哥,我、不能去嗎?」

  果然小孩子不管碰到什麼事玩都是最重要的,在輝的注目下自己只能僵硬的點頭。

  要是那小鬼敢對輝做什麼的話他就完蛋了。

  看著兩個小孩走遠自己咬牙切齒的想著。


  「哪--正樹說的秘密基地在哪裡?」輝看著四周,怎麼看都沒有像秘密基地的地方,為此輝感到疑惑,這時候的輝早就忘記轉頭後看不到鬼道的存在,而是滿心期待著那所謂的秘密基地。

  來,替鬼道君默哀。

  「就在前面喔!輝一定會很喜歡的!」

  「欸?正樹找了其他人啊?」從小山坡跳下來一個髮尾捲的棕髮男孩,比起頭髮要偏紅的雙眼好奇的看著輝,這讓輝不由自主的往後退了一步。

  「喔!隊長!」正樹跑上前和棕髮男孩擊掌「他是新搬來的,叫做輝喔!」

  「你、你好……」輝用機不可聞的聲音說道,這樣的膽卻讓人覺得他像受傷了似的。

  然後害怕再被別人傷害。

  「我叫神童……啊!隊長什麼的是這傢伙自己亂叫的而已。」神童一臉不滿的敲了敲正樹的腦袋。

  看到眼前的兩人這樣玩讓輝忍不住笑了出來。

  「嘿嘿,輝終於笑了。」沒有人聽到的角落正樹喃喃自語。

  「這裡就是秘密基地啊!」輝看著眼前的景象,似乎有些興奮。

  前面是一個非常大的樹,而秘密基地就是裡頭的樹洞,這時候裡面已經有另外兩個小孩在了。

  「喔!神童你回來啦!什…!那小子怎麼也跟著來了……?」綁著粉色雙馬尾、穿著兩件式裙裝的女孩一看到神童就高興的大喊,但是看到正樹後又突然變成了喃喃自語。

  不怎麼在意自己被無視,輝反而是被樹洞裡的景象吸引,中間的活動中間不算廣,但小孩子到裡頭也有一番天地,精緻的樹文構造是一般孩子從來沒有見過的,甚至還可以看到尚未壞死的木質部中流出一點點的水分。

  「怎麼樣?這裡很厲害對吧!」正樹一臉自傲的挺起胸膛說道,和剛才在大人面前那種乖小孩的模樣有天壤之別,這差別讓輝忍不住錯愕,而後神童拍了拍他的肩膀,並且在輝耳邊輕聲說了句:「正樹一直都是這樣的,久了之後就會習慣的。」說完後還摸了摸輝的頭,這才發現其實神童高了輝快要半個頭的差距。

  「我還沒問呢,你叫什麼名子?我是霧野蘭丸。」一開始就在樹洞裡的雙馬尾女孩走上前問道。雖然不知道哪裡奇怪,但是他好像不是女生?該不會是跟自己一樣吧?輝聽到蘭丸說話的語氣和音調後在心裡想著。

  「我叫、影山輝……」

  「輝是我帶來的喔!以後他就是小隊的一員喔!」正樹搭上了輝的肩膀,待他話說完後輝想不動聲色的挪位置,但仍是被正樹發現,他露出一臉受傷、哀怨的表情道:「輝討厭我?」

  「沒、沒有!只是……」看到正樹那張哀怨的臉輝馬上慌張起來。

  「你這笨蛋,不要亂碰女孩子啊。」蘭丸上前彈了正樹的額頭,那力道看起來不小。

  兩個人開始吵了起來,輝在一旁緊張害怕不知道要怎麼阻止,只好轉頭看向一旁淡定的神童。

  「沒事的,蘭丸只是今天被媽媽逼著穿上女裝才想找人出去。」

  說完後神童摸了摸輝的頭。






***





  這篇的走向越來越詭異了這怎麼回事XDDDDD
  脾氣暴躁什麼的XDDD
arrow
arrow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