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輝)

  *妄想、搞笑、崩壞都在這,不適者慎入

  *架空上影山沒死然後輝輝性轉

  接受?請往下


  初戀,這是女孩子們聚在一起必談的話題,嘛,我想這經驗每個人都有吧?就是小時候對常常陪自己玩、年紀比自己大的哥哥說「人家長大以後要當哥哥的新娘子!」類似這樣的新娘子宣言。

  什麼?你說現在的小孩哪會這樣說嗎?真的嗎?至少雷門經理組都不肯承認。


  「我、我有……。」雷門足球隊裡唯一的女球員如是說。


  影山輝,被經理組們戲稱輝輝,因為姓氏的關係而被監督特別關愛。


  「輝輝,你剛才說的是……。」

  「正確的說法其實是被人拐著說出這句話……。」輝輝的語氣了有著滿滿的無力。

  詳情是什麼就後頭再解釋,重點在下面。


  「鬼道,聽說FIDIO這幾天會來日本,你有打算去見他嗎?」休息時我們的圓堂監督這麼問,想來他是很想見見老朋友吧。

  「我昨天就跟他通過電話了,他說今晚可以的話想和我們一起吃頓飯,本來想等會再問你的。」

  「是嗎?那太好了,好久沒有見到他了。」圓堂監督露出傻呼呼的笑容。

  沒有人注意到的角落輝輝突然愣了一下。

  圓堂和鬼道無言地望著眼前的景象,他們正在一家民宅前,而這民宅正式影山家,令他們錯愕的點不在這裡,重點是他們的好友正抱著他們的學生在懷裡磨蹭。

  FIDIO你是變態怪叔叔嗎?

  「FIDIO哥哥,監督和教練來了喔。」似乎習慣被熊抱的輝輝提醒著抱著他的男人,臉上有些紅潤滿臉尷尬。

  「圓堂、鬼道好久不見了,你們沒吃過輝輝煮的飯吧,很好吃喔,快點進來吧。」FIDIO招呼著,進入民宅的動作自然的好像這裡是他的家一樣……等、慢著!他剛才說輝輝煮的?圓堂和鬼道臉上的仍是錯愕,不同的是他們這次看向影山輝。

  「FIDIO哥哥來日本的時候都會住在我家……。」影山輝笑笑的解釋,怪了沒記錯的話影山家應該還有一個叔叔吧?居然同意自己才上國中的女兒和一個二十幾歲的大男人同住?雖然他也是住在一起沒錯但是算算年紀……應該也可以步入老年了到時候要是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有辦法阻止?什麼?你說那個一把年紀還參加聖帝選舉的響木監督?他不算老年人。

  「輝輝--!快點進來嘍!」屋子裡傳來FIDIO的聲音。

  …………

  晚餐還算是和平,但FIDIO的舉動常常讓圓堂和鬼道感到震驚,例如拿到輝輝黏在臉上的範例啦、夾菜到輝輝的碗裡啦之類之類之類,那種像新婚夫妻的舉動讓圓堂和鬼道大大的受到驚嚇。

  「FIDIO你這是……?」

  「對了我都忘記說了,輝輝是我的未婚妻喔!」

  這句話從FIDIO嘴裡說出像小孩子兒戲一樣。

  圓堂和鬼道默契的轉頭望向一直在一旁默不作聲的影山零治,不、不是默不作聲,大概是早就習慣FIDIO的舉動了吧。

  「他這幾年一直把這句話掛在嘴邊,這樣也好,反正FIDIO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不玩女……總之身家良好前途光明,這年頭這樣的傢伙哪裡找?與其讓輝以後去和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小混混交往還不如現在就交給FIDIO還讓人比較放心。」咱的影山總帥一臉淡然的說著,為啥這段話像是擔心女兒以後愛上小混混的老爸啊?重點是他們兩個的年紀可是差了十一歲將近要一輪了你真的放心把姪女交給他?

  兩人再度默契絕佳的看向另一邊的輝輝。

  「我也不知道欸。」輝輝一臉尷尬的說著,看起來就像是讓父母決定終身大事的乖女兒。

  「輝輝很厲害喔,長的可愛又煮飯泡茶打掃通通行,這個家幾乎都是他在打理的,這樣的老婆誰不想要嘛。」坐在圓堂和鬼道正對面的FIDIO這麼說著。

  「而且輝輝早就答應我了喔!」語不驚人死不休般,圓堂和鬼道徹底被擊垮。

  實情是這樣的。

  『輝輝學的好快喔。』那年FIDIO十八歲,輝輝七歲,FIDIO從義大利來到日本借住在影山家,因此認識了影山零治的姪女影山輝,那幾天他除了和影山零治聊天以外就是教輝輝踢足球。

  『那輝輝長大以後可以跟FIDIO哥哥一樣厲害嗎?』仰頭看著對方,燦爛的笑容和可愛的臉蛋讓人不禁看出神,光看小時候就知道輝輝長大後會是個美人。

  『嗯……可能不行欸。』FIDIO搔搔臉,畢竟男女還是有別,雖然這是個男女越來越平等的現代,但先天勝的差距還是有的。

  『是嗎……可是輝輝也想和FIDIO哥哥一起當義大利代表隊的隊員……。』輝輝低下頭一臉失望的說道。

  『欸?義大利代表隊?輝輝努力的話一定可以當上日本女子代表隊的隊員喔!』FIDIO有些錯愕但還是鼓勵道。

  『可是輝輝想一直跟FIDIO哥哥踢足球。』

  『那輝輝以後嫁給FIDIO哥哥,雖然不能一起踢足球但是可以永遠在一起喔!』

  『欸?可是輝輝長大以後想嫁給叔叔。』

  『可是輝輝跟FIDIO哥哥的年紀差距比較小啊!嫁給我的話還可以一起去義大利喔!好嘛輝輝長大以後嫁給我嘛!』


  FIDIO先生,在日本誘拐女童會被判刑的喔。

  「欸?可是女孩子不是十六歲就可以嫁人嗎?」

  「慢著!我同意輝嫁給你但沒打算讓她在三年後就跟你走啊混小子!」某叔叔的哀號迴盪在某民宅。





***



  我還是去撞牆了OWO
arrow
arrow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