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立)

  看著床頭邊的時鐘,又過了一秒,時鐘後頭的是今天收到的卡片或禮物之類。

  今天是他的生日。

  也是好幾年來第一次有別人幫他辦的生日,最熱中的就是那幾個經理,當然心不甘情不願的傢伙也有,像那個佐久間啊、粉紅平頭啦。

  難得過了個不是自己一個人用一片餅乾代替蛋糕的生日,他卻一點也不感到高興,拿起一旁的枕頭不爽的用力砸向牆壁,用究竟是生氣還是寂寞難以分辨的聲音低喃:「媽的他居然一整天都沒出現……。」

  越想越煩還不如往後一倒,躺了就睡。

  卻發現自己睡不著。

  和立向居勇氣那個笨蛋學弟正式交往一個星期就碰上自己的生日,原本以為對方會滿臉通紅的對自己地上賀卡或是一看就知道是手工的蛋糕,然後諾諾的對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第一次主動親上他的臉頰然後迅速逃跑,卻在幾分鐘後被自己抓了回來云云云云的少女漫畫內容,這幾天他都不知道發了什麼瘋的在期待這些會成真,好樣的會這樣想他真的瘋了!但是一樣都沒有實現。

  他甚至沒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更正確的說法是從今天早上自己睜開眼後就沒看到那個很像小狗的傢伙。

  現在是十一點三十分,再半個小時今天就過了。

  明天直接把那笨狗拖上床,管他要不要練習!

  不動明王憤恨的想。

  就在他磨牙焦躁的時候,突然有人來敲門……「幹麻?」情人不在管他來敲門的是誰,就算門外的是久遠老頭也只能怪他這時候來敲他的門!

  「明、明王……」微微諾諾的聲音,就算沒有說明自己是誰不動也知道了,畢竟這稱呼他只准一個人這麼叫,一個星期前才到手的情人一位,立向居勇氣,八成是被自己那一吼給嚇到了「進來。」命令句。他的心情還是因為對方躲了自己將近一天而持續糟糕中,即使對方已經站到他門外了仍是沒有好轉。

  他怎麼也沒料到對方會一開門就像逃難似的衝進來然後反身關門,好像很怕自己被誰看到一樣,不過到底為什麼,在他定睛看了對方的穿著後明白了。

  這是引誘我犯罪的嗎?蛤!不動明王單手掩面的想著。

  立向居正穿著一件附有犬耳犬尾的連帽外套,底下只穿了一件黑色安全褲,真的,看的道的地方除了外套和安全褲以外就沒有了。

  「你這身打扮到底……?」深呼吸了好幾口氣後才有辦法稍微冷靜的問道,立向居卻因為他這麼一問雙頰瞬間脹紅。

  他此刻深刻的體會到臉紅的像蘋果的真意。

  「這、我、我不是,怎麼說……」立向居雙手遮面試圖想掩飾自己的臉紅,卻是徒勞無功「就是,音無經理和久遠學姐說這樣穿你會高興,所以、所以我就……」羞愧至極的低下頭,一隻手長的布製尾巴垂在背後,現在的他像極了被主人罵所以沮喪的小狗。

  可惡這是叫他不自重對吧?

  反自己本來就決定明天跳過接吻拖他上床了,提早個一天應該無所謂吧?

  「我很高興。」看著對方發愣的樣子突然想到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果然只要是喜歡的人不管看到對方什麼動作表情都會覺得可愛「哪,現在喊聲生日快樂來聽聽。」勾起立向居的下巴,兩個人的距離已經不到十公分。

  「生、生日快樂。」

  I’m happy. You are my cute pet.






***




  我、我去撞牆……
  碼完之後覺得自己一整個超恥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
  然後穿著連帽外套的立向居什麼的我超想要啊啊啊啊啊啊!!!!!!(有變態
arrow
arrow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