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倉)

  『放得下嗎?』在熟識你的人眼中,圓堂監督的問題根本是可笑。

  『沒問題。』當然啊,反正你只是為了升學報告的成績,所以,當然沒問題了。

  看著你離開,我在心理諷刺著,卻沒有說出任何一句話。

  反正不是真心想踢球,所以放的下,那我呢?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走的像你一樣灑脫?告訴我啊南澤篤志!

  只剩一個人的足球大樓裡,那人坐在南澤篤志的位置上,液體滑過他的臉頰。

  「王八蛋,那個人渣王八蛋真的說走就走……。」他緊握的雙拳壓著膝蓋,不甘心,他不甘心自己為什麼沒辦法像他一樣完全不留戀,也恨南澤篤志真的如他所說說走就走。


  啊啊,心裡好空。


  松風天馬的執著似乎一點也沒有減退,漸漸的隊上所有人都被他變的也想把足球搶回來,但是對倉間典人來說就算現在要回了真正的足球,也不是雷門足球隊了,因為這個雷門足球隊裡沒有南澤篤志,沒有南澤篤志那個驕傲欠揍的傢伙,對他來說就不是雷門足球隊。

  但自己仍就沒辦法和他一樣說走就走。

  是為什麼他不知道也不懂,就是沒辦法徹底的放棄,所以索性繼續待著。

  時間一點一點推移,然後,自己一開始對松風天馬的討厭似乎也漸漸的被消磨掉,接著也跟著這群笨蛋一起開始發瘋,正式的加入了他們所言的革命裡頭,心裡空空的感覺,一點一點被填滿。

  但為什麼你非得在這時機出現不可?這問題不會有人回答我。

  好啊,你出現了,結果你也沒有真的如你所言的徹底離開足球,而且看你這樣……不是還、挺喜歡的嗎?如果只是想要升學報告的話不需要連這點都喬裝吧?說什麼只是為了升學之類的,騙人,你這王八蛋。

  雷門贏了月山國光,然後你說你懂了,其實那一刻我好想上前揪住你的領子質問你到底懂了什麼,但是我沒辦法,要是真的走上前的話我大概會崩潰了。

  心理的空虛被填滿了,完全。

  啊啊,好痛啊,被塞滿了,心被你的背叛和對你的思念塞滿了。






***




  好我承認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OWO
  只是覺得這隻和宮坂很相像可是又不會像宮坂那樣只是默默看著
  然後慢慢的就想虐他這樣(被響尾蛇

  星期一開始我要被禁電腦了,至少兩個禮拜的時間不會更新這樣喔大家兩個禮拜後見(揮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 南倉
    全站熱搜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