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偏差注意、時間及地點錯亂注意

  06單向通道

  這是一條單向通道,一旦走進去就必須要繞更遠更遠的路才有辦法回過神來,但是他們卻跳過選擇,走入互相平行的單向通道,並且放棄回過頭的路。

  「風丸,綱海他很沮喪的樣子欸。」難得某人特別靈敏的發現,難道談戀愛真的會讓人變的比較敏銳?「大概是告白失敗了吧,但是看立向居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說到這皺起眉頭,雖然說綱海的沮喪非常不明顯,但還是可以感覺的出來和平常不一樣,立向居卻一點變化也沒有,難不成情況跟之前鬼道對圓堂告白的時候一樣,立向居根本沒發現?

  不,雖然立向居看起來是呆呆的但至少比圓堂敏感多了。

  「感情的事誰也不能插手的,我們也只會越幫越忙而已。」搖搖頭,感情這種東西啊……。

  隔天,綱海似乎是坐清晨的電車回沖繩去了。

  帝國的畢業週之旅第三天,氣氛似乎沒有了前兩天的歡樂,然後,自己莫名奇妙的成了某兩個還沉浸在歡樂氣氛中的情侶的五百瓦電燈泡,看著眼前的粉色泡泡和白色小花,是太累了嗎居然出現了幻覺,扶著額頭,無奈的想著。

  「風丸你頭痛嗎?」綠川放下了手中的雞蛋燒來關心我,說回來今天會和他們一起行動也是因為綠川的邀請,我跟他的交情很不錯,大概是因為都要照顧麻煩人物……重點不在這裡,重點在於我答應了之後才想起來他怎麼可能不和自家情人行動?於是乎,我成了雖然沒有在閃卻異常的亮的電燈泡,尤其是在粉色泡泡和白色小花面前尤其明顯,所以說了這些泡泡和小花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最近把圓堂都扔給鬼道照顧了照理說我應該不會累到出現幻覺的啊!

  搖搖頭笑著說了聲還好,然後繼續看著眼前的粉色泡泡飄啊飄、白色小花轉啊轉的,糟了他真的頭痛了早知道就不要回答的那麼快。

  嘆了口氣,現在總不好再說自己頭痛吧?「風丸,不舒服就要說喔。」這次開口的是基山,猛然的隊上他的雙眼讓自己嚇了一跳,微微皺起的眉頭,好像真的很擔心的樣子,可不可以不要對誰都這麼溫柔啊你只要把注意力放在綠川身上就好了啊,忍不住在心理抱怨道,果然不應該和這一對出來的。

  聽到基山這麼說綠川再一次回過頭來關心我。

  戀愛是一個單向通道,不管是暗戀、單戀、兩情相悅都是,最後者和前兩者的差別只在於對方是否有回應而已。

  自己就走在一個單向通道裡……,想到這點不自覺的露出無奈的表情,突然覺得自己很糟糕,對方可是好友的情人。

  渾渾噩噩的、偶爾覺得眼睛快要被刺瞎的過上一整天,總覺得疲累程度比前兩天加起來的還要多很多,自己真糟糕啊,捏著胸前的衣服,手在發抖,自己到底還要在這單向通道上走多久啊。

  看著基山和綠川兩個人走在一起的背影就覺得好痛、好痛……。

  「基山,我喜歡你……」這句話絕對不能說出口,絕對不能,但自己卻怎麼樣也沒辦法從單向通道上離開。





***



  CP=風→廣
  我先聲明我是因為MAD才掉的(被踹
  接著腦補過後就變成了這樣的順序圖:宮→風→廣→←綠
  慘了我好怕這樣想下去就冒出這圖的系列文(掩面(我還有甜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 風→廣 單向通道
    全站熱搜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