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宮)

  佔有慾,一種令人討厭令人發狂的感情,一不留神就會被吞沒,所以最討厭了。

  「宮阪,今天怎麼有空跑來?」足球社的空檔,風丸學長朝我這裡跑來,這場景真的是熟悉的可笑--和在雷門國中的時候一樣--,面露笑容,像個傻小孩似的說道:「縣賽昨天剛結束,所以今天教練讓我們休息啊。」舉起左手擺了個YA的手勢,和以前一樣。

  講沒幾句話風丸學長便被隊上的其他人給拖了回去,還吼著都快要比賽了還有時間和學妹談情說愛!學妹?聽到這個詞我狠狠的愣了一下,從國中便開始留的金色長髮垂在胸前,即使長年練跑步卻不知為何長不出一點肌肉的雙腿,再加上我現在穿著田徑社男女統一的社服……好,很明顯那個學長口中吼的學妹就是我,但是我好歹都比一年級的女生要高出許多啊--!

  不過對象是風丸學長的話我很樂意當女方啊啊啊啊--!這是哪來的變態想法啊宮阪了你這大變態!

  那現在呢?要待在這裡等到風丸學長的練習告一段落嗎?說回來自己真是個笨蛋。

  和一年前那個畢業典禮上想告白卻又退縮的自己一樣,笨蛋,拼死拼活的考上風丸學長上的足球名校,卻還是參加了只有中等程度的田徑社,要說是因為自己不想放棄跑步也可以,但是說回來,只是因為沒有勇氣而已,沒有勇氣參加足球社,沒有勇氣在近距離看著風丸學長踢足球,沒有勇氣……

  ……長時間面對風丸學長那雙永遠不可能有我的眼睛。

  所以自己還是待在田徑社就好了,自己在田徑社,偶爾翹掉練習或比賽結束就跑來看風丸學長踢足球,幸運的話可以說上幾句話就像剛才一樣,這樣子,就是最好的距離,也是絕對絕對不會再讓我受傷的距離了,風丸學長啊,如果我這樣告訴你的話你會不會覺得莫名奇妙呢?可是我好怕你喔。

  我好怕那個一直朝目標前進,然後把我甩在腦後的你;我好怕那個偶爾回過身來,然後溫柔的對我笑著說繼續加油吧的你;我好怕那個至始至終都在我前方,永遠都追趕不到的你,明明眼看伸出手就能抓住了實際上卻還是差了好遠好遠的你,我真的好怕、好怕。

  國中一年級,因為搬家的關係根本沒有認識半個人,那時候是你對我伸出手問我說要不要參加田徑社,那時候我握住了你的手,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一直不斷不斷的追著你跑,卻像個笨蛋一樣的沒發現自己只是在兜圈子,然後,你因為要幫忙童年好友跳槽到足球社,原本以為你只是去幫忙到足球社穩定了就回來了,但從那一走你再也沒回來過。

  國中二年級,發現自己已經養成了每天中午跑到足球場邊,不讓任何人知道不讓任何人發現就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你在足球場上跑著,看著你笑自己也像笨蛋一樣的跟著笑,卻覺得心臟好痛好痛,痛了以後開始想拋棄這種疼痛,於是慢慢戒掉了每天中午跑到足球場邊的習慣,也戒掉了你的笑容,但是卻發現這就和毒品一樣,一沒有了就全身不適,心不在焉的回過神來滿腦子都是你今天怎麼了。

  國中三年級,終於啊,終於徹底的從毒品裡面回過神來,最後的全國國中田徑賽跑完後就開始拼高中考,偶然的從你過去的班導那裡得知你進了這間足球名校,然後,才發現自己中的毒到底有多麼深多麼難以戒除,這間學校的入取分數中上,自己當初可是為此狠狠拼了半年多的時間喔!風丸學長你知道的話應該會笑我傻吧,一定的。

  高中一年級,自己還是傻傻的追著你跑然後都著圈子永遠都追不到你。

  還是那個在兩年前的畢業典禮的那個笨蛋。

  學長,你知道嗎,這裡有一個徹頭徹尾的超級大笨蛋正被你佔有著,回憶、思緒、想法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啊啊要是被別人知道的話一定會被當成變態的,但是我中毒了,風丸學長我該怎麼辦呢?

  我中了名為風丸一郎太的毒,這種毒的解藥也是風丸一郎太。

  但自己永遠只能屬於中毒狀態、永遠也拿不到解藥,學長啊學長,明知如此還傻傻的沉浸在你的毒裡被你佔有的我果然是個超級大笨蛋對吧?





***



  好吧,昨天的布朗尼虐不夠現在來虐佔有慾(掩面)
  其實我一直覺得閃電裡的原創設定最虐的不是吹雪是宮阪啊啊啊啊!!!
  這個超癡情的小學弟啊--!!(被踹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 佔有慾 風宮
    全站熱搜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