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偏差注意、時間及地點錯亂注意


  01畢業『週』

  「喂?立向居嗎?」是我,請問有什麼事嗎?圓堂學長。「下禮拜是帝國學園的畢業週,聽鬼道說會很盛大喔!那時候你應該也放假了吧?一起去吧!」帝國學園?好的,我會去的圓堂學長。「就這麼說定了,我打算找齊閃電日本的人一起去,幫我聯絡一下綱海、土方他們兩個好不好?我沒有他們的電話。」好,我明白了。

  手機傳來掛斷的嘟嘟聲,貴族學校果然不一樣,畢業週而不是畢業式嗎?真厲害啊,而且還比其他學校都要晚了一個禮拜之多,想想雷門的畢業典禮還只是這個星期一的事情而已。

  畢業,明年就輪到我了。

  總之,打電話給綱海學長吧,操作起不熟悉的電子產品。

  請問是綱海學長嗎?「是啊!怎麼突然打電話給我?立向居。」圓堂學長說下禮拜打算去逛帝國學園的畢業週,想找其閃電日本的成員一起去。「畢業週?一整個星期都是畢業典禮--?我會去我一定到!還要找土方吧?我明天去告訴他!」謝謝學長幫忙。通話結束的聲音再次傳來。

  畢業週,現在想想該不會是圓堂學長聽錯或說錯?總部可能真的像綱海學長說的那樣一整個禮拜都在舉辦畢業典禮吧?如果是那樣的真不知道那場面是怎樣盛大。

  完全被綱海學長說中了,我到吸了一口氣看著眼前的場景,明明校門口寫的就是畢業典禮怎麼讓人感覺起來像廟會一樣?還是在早上舉辦的廟會。

  「如何?很驚訝吧,帝國學園的畢業『週』。」鬼道學長笑笑的對我、不、是對現場目瞪口呆的閃電日本的成員說道。

  「帝國學園每年都這樣辦嗎?鬼道?」圓堂學長驚訝的問道,其實圓堂學長幫在場很多人問出了心中的疑惑。

  「是啊,不過今年倒是歷年來最盛大的。」鬼道學長聳聳肩說道,好像對眼前盛大的景象習以為常「說回來你們可以再這裡待上整整一個禮拜嗎?畢竟整個典禮最高潮再最後一天,來都來了不看到最後很可惜。」說到這裡所有人面面相覷,先不考慮交通問題,應該沒有人會料到要出來一個禮拜而和家裡人知會的。

  真的要留的話媽媽會答應嗎?不對,就是答應了也要考慮住宿問題。

  「那我們現在先打電話回家問一聲,不答應的話就沒辦法了,至於答應了的人的住宿問題……當然由鬼道來處理嘍。」風丸學長帶著笑容提出解決方案,最後一句話還用特別燦爛的笑容看著鬼道學長說。

  總之還是先打電話。

  ……。

  「立向居,說的怎麼樣啊?」綱海學長搭著我的肩膀豪氣的問道,帶著微笑對他擺出OK的手勢,綱海學長馬上大聲歡呼道:「太好了!我還以為在校組都全滅哩!」

  大部分的人都是沒問題的,但其中當然也有人是家裡不允許的。

  土方學長要回家照顧弟妹,最晚傍晚就要走了;虎丸則是要回家幫忙;壁山跟栗松也不能留下來;木幕則是一臉哀怨的說被臭罵了一頓,能留下來參加全程的只有我,這也是剛才綱海學長會那麼說的原因。

  這麼說來還真的只有自己一個人,感覺起來真是怪不自在,但是接下來一下讓綱海學長帶去撈金魚、一下又是投飛鏢之類的,不自在感什麼的老實講也沒有了。

  「對了,我們去找佐久間他們吧,去祝賀。」綱海學長啃著烤玉米這麼說著,這不只是像了,根本就是廟會,差別在於時間和擺攤的人是學生而已。

  「好的……可是綱海學長你知道帝國學園的足球社在哪裡嗎?」這個主意非常好,但是一想到我們兩個都是從來沒有來過帝國學園的人,在想到現在的熱鬧更遑論要靠自己找到足球社了,「哈哈,反正帝國的足球這麼有名,找個學生來問不就得了?」綱海學長絲毫不在意的說著,其實就算今天沒找到足球綱海學長應該也不會太在意,畢竟扣除今天也還有六天的時間可以玩,更何況再等會就要回大門口去和圓堂學長他們集合了。

  就這麼再次被綱海學長拉著跑來跑去……。

  綱海學長嘗試性的問了幾個人以後,很快的就知道了帝國學園的足球社在哪裡,卻也知道了這個禮拜裡除了最後兩天會有表演性質的社團在大禮堂表演以外社團不進行活動,學生都是以班級為單位的,這大概是為了要讓畢業生再最後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和同班同學相處吧,但綱海學長也難得的失望了「都在各自的班上啊……果然還是晚上問過鬼道以後明天再去找他們了。」

  「天色要暗了,綱海學長我們還是明天再去吧,太晚回去圓堂學長他們會擔心的。」感覺到附近的班級紛紛在收拾物品,看來第一天應該是到這裡要結束了,綱海學長悻悻然的回道:「這麼說也是,好!明天就找鬼道圓堂一起去找他們!啊--!這麼說我才想起來剛才直接打電話問鬼道不就好了嘛!」最後一句話聽起來十分的錯愕,看到這樣的綱海學長有些不克制的站在旁邊竊笑。

  不管過了多久綱海學長那種傻大哥的個性還是一點都沒變。


**


  別懷疑這不是綱立這真的是多CP(騙鬼)
  預定的有鬼圓、源佐久、綱立、不立(自從角噗掉這奇怪的坑以後還是沒回神)
  說不定會有基綠來打醬油這樣(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 片、刻 綱立
    全站熱搜

    雨璃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